奉为羽秀

这世上有不可原谅的过错,却没有不能再爱的人。

【一个梗】刚刚交往就想h是否是种错误

斯巴达大人:

鸣人:我想要h
佐助:……
鸣人:我昨晚已经学习过了,我觉得我们需要h
佐助:……
鸣人:你是不是怕痛?
佐助:不,但是= =你不觉得有点快吗
鸣人:快什么快,交往三天才第一次牵手,你难道不行吗?
佐助:你别看我裆……
鸣人:看一下怎么了的说!!我已经十八岁了!!我是大人了!!我一个男人需要h有什么问题吗!!!!你才是奇怪的!!你这个温吞男!!牵手都是我强迫的!!难道上床也要我强迫吗?!三天还不够你从牵手跨越到肉体的美好交融吗?!
佐助:……
佐助:你说的真恶心
佐助:三天牵手快不快我不知道,但三天上床的确很快。
鸣人:你怕痛。
佐助:我不是。
鸣人:你怕痛!!!!
佐助:……


一夜过去


鸣人憔悴地趴在床上:我怕痛。
佐助:……
鸣人:我真的很怕痛。
佐助:……
鸣人:我好痛啊都没有人同情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佐助:……
鸣人:怕痛!!怕痛!!
佐助:……所以?
鸣人:我觉得三天就上床太快了。
佐助:这是你自己要求的。
鸣人:那换个说法,我觉得才交往三天就做0号太快了
佐助:……
佐助:那你本来打算几天之后做0号?
鸣人:也许是下辈子吧…
佐助:……
佐助:驳回。

评论

热度(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