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为羽秀

这世上有不可原谅的过错,却没有不能再爱的人。

【佐鸣】无限接近于爱 第二章(现架,年差,温馨,撒糖)

斯巴达大人:

注意事项
1,中篇,4-5章完结
2,现代架空,佐助是恋爱游戏中的角色
3,年差,30佐x18鸣,我第一次写年上。
4,bug请忽略!!!
5,嗯……随缘更
6,bug请忽略我!!!


(二)
所以,事情到底是如何开始的呢?


“我说了,”鸣人抓狂地冲着电话大吼,“你们送错东西了!!我买的不是这个!!”


“先生,”电话里的客服语气不变,“我们需要一点点时间核实,核实时间大概为一周。”


“那补偿呢?!”


“核实成功之后,我们会为您退款。”


“现在问题不是钱啊拜托,为了等那款新款游戏我已经设闹钟抢了,你们知道半夜四点起床什么感觉吗,”鸣人气得唾沫星子乱飞,电话线拉得老长,“当时我在电脑前守着,暖气还坏了,困得不行不说还冷,第二天就感冒,差点进了医院——现在游戏都完售了,你跟我说寄错了就只退钱的说?!”


“为了补偿您,您可以不把寄错的这款游戏退回来,我们直接给您退款。”


“……”


“而且您不妨试试这款寄错的游戏,它的人气也非常地高,与您相遇没准是缘分呢!”


“我说,”鸣人深吸了一口气,“你是不是觉得自己这样特别幽默?”


“我没有,客人。”客服笑了一声,“真的,您试试。”


“……我是个直男。”


“没人说您不是。”电话里传来鼠标点击的声音,“漩涡鸣人,男,19岁,10.10生日,喜欢玩宅向美少女攻略游戏和格斗类游戏,讨厌模拟经营类——您看,您的资料我们都记录在案的,我相信您绝对是个直男。”


“既然知道为什么要给我寄攻略什么高冷男友的游戏!!!”鸣人恨不得顺着电话线去摇客服的领子,“这次的《梅子恋情》可是限量款,游戏公司说不会再次发售了!你知道我有多期待吗!”


“《宇智波的恋情》这款游戏也是限量款噢,您收到的无意外的话还是有h无码补丁包的限量款呢!全球仅有100份,可能比《梅子恋情》更珍贵噢!”


“谁他妈要和男人h!”鸣人一口气没喘上来,“我不管,你们必须给我解决这个问题!见不到我的梅子我就到你们代理商楼下拉!横!幅!”


“拉什么横幅?”


“还,我,女,朋,友!”


“……”客服咳嗽了一声,“那这样吧,我先跟上面汇报一下,如果可以希望您也能试试《宇智波的恋情》。”


“我才不……!!”


“那么问题解决了,”客服打断了他的话,“请您为我的工作打分,最低为1分,最高为5分,期待您的回应。”


“就没有0分的选项?”鸣人烦躁地摔上电话,“见鬼去吧!”


说完,他站了起来,怒气冲冲地钻进了自己的房间。


狭小昏暗的房间里,脏衣服堆得到处都是,油腻的泡面盒摞在一起扔在垃圾桶附近,窗台前则放满了各种手办和游戏碟盘,书柜上整整齐齐地码着各种模型。明明是白天,窗帘却拉得无比的紧,空气不流通的房间里一股馊掉的饭味,熏得他直抽鼻子。


一个标准的废宅房间。


鸣人叹了口气,蹲下身子开始收拾地上的衣服。冬天的大外套总是特别占地方,一手拎起来,地板空了一半,他随手把衣服扔在床上,又被一只脚踹了下来。


“脏。”床上的男子简明扼要地从嘴里挤出几个字,“别放床上。”


“嘿,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鸣人伸手弹了一下他的脚底板,“这是我的床。”


“从现在开始是我的了。”男人面不改色,“你睡客厅。”


这是要反客为主了!
鸣人气不打一处来,差点暴起,然而想想这玩意儿的价格还是强压住怒火,干脆一屁股坐到床上去,用自以为凶狠的表情瞪着男人,“你就招了吧。”


“招什么?”男人眨眨眼。


“你真是游戏里的人?”


“……”男人从床头抽出游戏光盘的盒子,怼到鸣人脸上,“看见了吗?”


“……看见了。”鸣人后仰了一寸,眼珠子左右滑动着对比封面上的男人和霸占他的床的男人。


“长得像吗?”


“……”不如说根本就是一模一样——鸣人一把抓过游戏光盘的包装盒,“我还是不能相信,你就这么从游戏里出来了?!”


“嗯。”男人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鸣人一下子泄了气。


从《宇智波的恋情》被错送给他已经三个小时了,他不过是急过头了没看标签直接打开了游戏,原本兴致勃勃地等着新晋二次元女神梅子酱摆出诱惑的姿势,这个男人就施施然地从电脑里钻了出来。


你能想象那个场景吗?


一个像是贞子一般的人,匍匐着,充满了扭曲地从电脑屏幕里爬了出来。男人的头发有些过长,黑漆漆地塞满了坐在电脑桌前的鸣人的视线。鸣人上一秒还小鹿乱撞,下一秒小鹿就死了个透。他手脚冰凉地坐在那里,第一反应竟然是“他的《梅子恋情》还没有给他补发,他还不想死”。


“……”


“……”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了一会儿,对方笑了笑,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鸣人竟感觉他的笑容里有种“终于找到你了”的索命感,连带着没什么血色的唇都被他联想成了血盆大口。他忍不住像个娘们儿似的大声尖叫了起来,眼角大滴大滴地挤出眼泪,鼻涕噗嗤一下飚了老远,“好汉饶命我从不作奸犯科最多就是上课睡觉偶尔逃学看看美少女和玩玩游戏我真的——”


“你好,亲爱的玩家,”一个冷静的声音打断了他,男人慢悠悠地抬起了头,一双漆黑的眼睛直直地锁住了鸣人的脸,“请问你的名字?”


“……——是一个绝对的好人。”鸣人没刹住车,泪流满面地缩在高级电脑椅中,“那啥?”


“名字。”男人又问了他一遍。


“漩,漩涡鸣人……”鸣人的心脏停了——这是什么,像恐怖故事里那样,告诉了对方的名字对方就可以根据名字索命吗?天啊自己为什么要说出口?


“你……”他鼻涕眼泪一把抓地呜咽起来,“我……呜……”


“那么,好的,”男人没理会他的崩溃,低声又念了一遍这个名字,“漩涡鸣人,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你的恋人了。”


“……?????”


“只要把好感度刷到100,你就通关了,”男人冷淡地伸出手,像背台词一般地陈述,“我叫宇智波佐助,今年三十岁,很高兴与你相处。”


“?!?!?!”


鸣人觉得荒唐,但这并不能阻止非人类的东西在他的家里走来走去蹭吃蹭喝。游戏人物——无疑,当然是的,他和游戏光盘封面上的攻略对象长得一模一样,同样的黑发,同样俊美的脸,高挑的身材——不可能是哪里跑来的怪人。他想了无数方法想把他送回去,但无果——这个男人成为了一个实体,住在了他的家里。好在佐助是个安静的房客,大多数时间都在看报,除去生活费的开销大幅度上涨以外,鸣人并没有感到明显的变化。


一个游戏人物……


“你为什么总在看报?”鸣人有时候也会搭话,“要是有天我忘记买报纸回来怎么办?”


“我偶尔也会看书。”佐助头也不抬,“或者,出去走走。”


“噢,”鸣人老老实实地挠头,“那我要如何将你的好感度刷满呢?”


“嗯,好问题。”佐助从书里抬起头,“你说呢?”


“我……”鸣人犹疑了一下,“我不知道?”


“你没有谈过恋爱?”


“当……”鸣人的脸“嘭”地一下红透了,手上的手办差点掉到地上,“哇啊啊啊啊——呼,好在接住了——我说,这种问题重要吗?”


“回答我,给你涨两点好感。”佐助无耻地利诱。


“没有。”鸣人立马屈服,“对我就是个处男对没接吻过对我连女孩子的手都没牵过对没有过女孩子。”


“……也不用那么详细。”男人脸上的笑意一闪而过,眼角的笑纹让他的脸不再那么凌厉,“这样。”


“所以怎么样才能让你对我的好感度上升呢?”鸣人还没忘了这茬儿,眼巴巴地趴在佐助身边,“你觉得——怎么样你才会惊喜呢?”


“那我也不知道,”佐助无奈地耸耸肩,重新埋头进书里,“没人知道自己会被什么惊喜打动。如果我事先想到了,那对我来说怎么算得上惊喜呢?”


“……”好像蛮有道理的。


“或者,做恋爱中常规一点的事儿,总会涨的吧。”


“……”


“拥抱?接吻?本垒?”牙在听完鸣人的叙述之后大声地叫了起来,“什么叫常规一点的事儿?!”


“走开,”鹿丸烦躁地推开牙,“你挡路了——我不是让你去拿试剂?”


“我拿了我拿了!已经都放进去了!”牙根本顾不上理鹿丸,八卦之魂爆发的他整个人都要挂在鸣人身上了,“所以你现在在和男人同居?每天拥抱?接吻?本垒?”


“你能不能好好做实验?”鸣人刚要回答,鹿丸便一句凉凉的话插了进来,“你拿的试剂量对吗,为什么现象完全不一样?”


“哎只多不少放心吧管够!”牙得意地笑了,“我把那袋儿剩下的全拿了,肯定没问题!”


“……”鹿丸沉默了一会儿,转而看向鸣人,“好了,我们的实验毁了,现在我有时间听你说那个什么劳什子的,该死的,宇智波佐助了。”


“……”


TBC

评论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